返回顶部

自贡公安携手文联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4:14:0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平安建设基石,同时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人民群众。2月2日,自贡市公安局携手市文联,组织一批艺术家深入富顺县童寺镇利用逢场天的机会,开展了“送文化、种文化,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一幅幅崭新的春联,一句句真诚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童寺镇政府大门前,艺术家们不顾天气寒冷,认真地铺展红纸,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在艺术家的创作中,一幅幅送祝福送平安的春联跃然纸上。民警们将写好的春联送到过往的群众手中,以此表达公安民警对老百姓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现场向群众征集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向群众宣传防骗、防盗、防灾等安全防范知识。一位赶集的老大爷拿着春联,连声称赞写的好,比大街上卖的都好,回去贴起来一家人肯定都会喜欢。经过近3个小时的零距离服务,共向群众书写赠送春联和“福”字200余幅。

在童寺镇活动结束后,市文联和警营书法家们又辗转到县公安局,现场应民警、职工的要求创作书写春联。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春节氛围,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受到广大群众和民警的一致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