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春晚精彩绝伦 有盐有味过猴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22:43:51)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月1日,备受瞩目的自贡春晚,终于在四川理工学院揭开面纱。晚会共分为《金猴闹春》、《温暖盐都》、《快乐自贡》、《幸福拍手歌》四个篇章,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演出中,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及不同行业代表的本色演绎,将自贡这座城市的包容精神和无限潜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本届春晚继续沿用“大众秀场·全民参与”的晚会特色,以广大群众为舞台主角,更多地让年轻人参与其中,使春晚成自贡一个培养文艺骨干、推出文艺人才的大舞台。同时,在歌舞类节目当中辅以部分专业化团队,以伴舞伴唱的形式参与演出,提升节目质量,增强整台晚会的档次与水平。

此外,本届春晚在坚持“本土化”的基础上,突出现代与科技的时代特色和丰富多彩的晚会基调,整合多地域多风格的艺术元素,为自贡市民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