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爽翻!超大水上乐园即将在自贡大安开园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备受关注的自贡市和大安区2018年重大项目——自贡梦幻海螺湾水上乐园,一期工程建设将在6月底全面竣工对外开园。从此自贡及周边市民夏日休闲、娱乐、纳凉将新添一理想去处。

自贡海螺湾水上乐园地于大安区新民镇和团结镇交接的寮北路旁,与川南皮革城相邻,距离自贡市区不到10公里,是四川盐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自贡梦幻海螺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超大水上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面积244.8亩,2018年计划投资1.6亿元,开园后接待游客规模达日均15000人。

该项目以梦幻海螺湾水上公园为主建设,有西南地区第一条眼镜蛇滑道、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造浪池、西南地区最大的儿童水乐园、无边际泳池,沙滩排球场、高空滑索、水疗按摩池等特色水上游玩设施,辅助于景观旅游。据四川盐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邓磊介绍:海螺湾水上大乐园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在第一期建设造浪池、大型水寨等水上项目的基础上,第二期将开发水上公园配套的温泉、酒店等实现全方位水上游玩旅游服务,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水上游玩景观,从而带动自贡及周边城市旅游业发展,目前已采购设备共约1亿元,已完成部分土地平整工作。

据了解,目前自贡梦幻海螺湾水上乐园项目工程已进入倒排工期阶段,负责项目的队伍进一步细化了“作战图”,驻扎在工地,挂图作战。目前,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每天近300工人,大小机械10多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连续的艳阳天,海啸池、海浪池混凝土已完成机房及大部分主体,漂流河混凝土部分已具备浇筑条件;环流河儿童蓄水池焊接设备预埋件已完成;眼镜蛇滑道、星际穿梭、无边际游泳池、水疗池垫层浇筑已完成并绑扎钢筋。

(荣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