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成功签约投资10亿军民融合发展产业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5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月花盛开,鹏城春意浓。日前,2018年自贡富顺.深圳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富顺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国安电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军民融合发展产业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标志着富顺在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又迈出了坚实步伐,必将为全县工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富顺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富顺县委副书记万春霞介绍富顺优越的投资环境并作项目推介;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到富顺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富顺的秀美风光、体验富顺的风土人文,考察富顺的投资环境,抢抓富顺的无限商机,这片热土一定能让企业家们实现梦想、成就辉煌!

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讲话指出,富顺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国安电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项目,是自贡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全市上下创新突破的一个缩影。当前的自贡,正处于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空间,更是各位企业家朋友大展身手、成就事业的创业舞台。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来自贡投资兴业,为加快自贡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和动力!

据悉,富顺有雄厚的军民融合产业基础,有积极的军民融合发展规划。为全面推进园区军民融合的纵深发展,位于富顺的自贡晨光科技园区在充分依托现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跨江规划发展10平方公里的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今年启动2平方公里的起步区建设,力争“十三五”期末军民融合企业总产值达100亿元。目前,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土地平整、道路建设、管网铺设、能源配套等工作已经展开。同时,晨光园区将充分依托是四川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的优势,搭建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同时,富顺有明显的军民融合区位优势,已规划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具有广阔的军民融合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引进军民融合龙头企业,完善军民融合产业链,培育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努力创建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

(梁艳 许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