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为电力设施换“新衣”保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国网自贡荣州公司长山供电所按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保华镇街道电杆、拉线进行防撞警示隐患排查。

荣县保华镇地处交通要道,过往的车辆和人员众多,沿街电杆容易遭受车辆撞击等外力破坏导致倒杆断线等停电事故,而且还可能会造成行人被碰触伤害事件。为有效防止此类事件发生,长山供电所对保华镇街道沿街的所有电杆、拉线进行排查,更换和补装防撞标示和警示牌,为整个街道的电杆、拉线换上了美丽“新衣”。

据悉,长山供电所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从预防工作做起,通过多方法多渠道展开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群防意识,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郝立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