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行车卫士”显神通 1小时抓获盗窃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针对摩托车、电瓶车盗窃犯罪案件高发,荣县警方在“夏安”行动中,全力推广安装GPS车辆防盗追踪器(简称行车卫士)。4月24日,再次运用“行车卫士”手段,仅1小时就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瓶车。

4月24下午16时许,受害人周玲(化名)看到手机上“行车卫士”发来的信息,自己停放在荣县旭阳镇北街的1辆红色玉骑铃电动车正在移动,已经到了河西新区三号转盘附近,周某立即报警。警方利用“天网”和“行车卫士”跟踪追击,迅速锁定被盗车辆的位置。河西刑警中队与河西派出所联动出击,在旭阳镇程家桥转盘一荒坡上发现被盗电瓶车。17时许,蹲守民警发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正靠近被盗电瓶车,民警冲上前去将嫌疑人当场抓获。原来,犯罪嫌疑人林某(男,28岁,荣县旭阳镇人)正准备将盗来的电瓶车再次藏匿,不料被警方逮个正着,嫌疑人林某对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陈茉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