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一般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正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等情况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客观总结了自身及分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吴正对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吴正要求,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 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担当意识和目标意识,不断提高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各班子成员履职及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语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