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6:0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吴正、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加强专题教育宣传作了全面安排,并就开展“五围绕五规范”专项活动作了详细部署。

吴正指出,深化“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就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专题教育为基础,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逗硬整改为关键,以健全制度为根本,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解决法院领导班子和法院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吴正要求,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将“五围绕五规范”作为“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的重要抓手和主要载体,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活动全面落实。二是要加强督促检查,专项活动办公室要做好对各支部、各部门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部署全面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对分管联系部门专项活动工作督导,确保整体推进。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完成专题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认真开展“五围绕五规范”专项活动,推进“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明显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