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少妇色诱老人按摩后实施盗窃 多人“中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色”字头上一把刀,切记小心提防。近日,荣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老人被色诱盗窃的报警。对此,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河西中队快速出击、多种侦查手段合用,成功捣毁一对以“色诱”实施盗抢的湖北籍夫妻开的黑店。据悉,这对夫妻分工协作,通过妻子搭讪色诱老人去按摩,丈夫趁机进行盗窃。

湖北籍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其妻子蒋某采取由45岁的妻子出面诱惑独身老年男子进行按摩,之后由丈夫王某趁受害人不备之机窃取其财物的方式实施盗窃。今年,5月,这对夫妻来到荣县,以虚假身份租住位于荣县旭阳镇板板桥村一处民房作为实施盗窃的场所,并将该房间的床、柜子等挪动位置,并放置一张隔板于床头及柜子中间阻挡受害人视线以方便其实施盗窃。2017年6月27日,王某、蒋某二人在西门车站门口物色受害人进行盗窃。约9时许,从新桥镇乘车到荣县的67岁受害人毕某在西门车站下车,蒋某上前与毕某搭讪攀谈,两人协商好以30元的价格进行按摩。犯罪嫌疑人蒋某将毕某带至其租住的出租房假意为毕某按摩,毕某则将自己的衣裤脱下放到按摩床旁边的柜子上,蒋某在为毕某实施按摩时,尾随进入出租房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则站在该出租房的内门处,利用放置的隔板阻挡受害人视线,伸手将受害人毕某裤子口袋内的3700元现金盗走。王某得手后,蒋某借口上厕所之机逃离现场。许久不见人回来,又发现自己的钱不见了,毕某方知上当,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

就在民警紧锣密鼓开展调查时,又再次案发。2017年7月7日10时许,蒋某物色到从长山坐客车到荣县西门车站下车的65岁受害人熊某,双方讲好以20元的价格进行按摩。随后,蒋某又将熊某带至该出租房进行按摩,犯罪嫌疑人王某则采用同样的手法,将受害人熊某放置于柜子上裤子中的220元现金盗走,蒋某随后借口逃离现场。公安机关接到受害人报案后,在西门桥至西门车站一带进行蹲点守候,于2017年7月7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蒋某抓获。由于抓获的这对夫妻,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一开始都摆出一副拒不交代的样子对待侦查人员的审讯。面对这一局势,侦查员与顽固的犯罪嫌疑人逐一展开智慧的交锋。最终,这对夫妻在铁的证据面前伏法认罪,供述了犯罪事实。目前这对夫妻已被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徐振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