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集中攻坚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9日,按照省、市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集中攻坚启动仪式的要求,荣县法院在院机关办公楼前参加启动仪式。县人大副主任吴平,政协副主席周明学,县委政法委及县人大、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应邀莅临现场监督指导。

此次活动系由省高院统一安排部署,从8月29日起为期三天,旨在通过统一执行集中攻坚,给失信被执行人一次集中打击,提高法院执行工作的影响力。为确保“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取得实效,该院对行动启动仪式及执行实施方案作了周密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上,党组书记、院长吴正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高院的工作部署,密切结合“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活动;二是在“执行大会战”中,务必要做到摸清情况,严格依法,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执行大会战”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各类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最大限度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努力实现“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吴正下达集中攻坚统一执行指令后,由执行局、法警大队及相关部门20余名干警组成的三个实施小组,分乘6辆警车,拉响警笛,在执行指挥的统一调度下,联合开展强制执行活动。

(曾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