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出入境真诚服务解民困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9:5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还是我们家乡的出入境服务态度最好!”从外地请假回来办理护照的谭师傅由衷的说道。

7月24日中午12点,当荣县出入境民警送走最后一个办证群众正准备下班时,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大厅里走进一名中年男子,慌张的问道:“你们下班了吗?”

民警了解到,该名男子姓谭,刚从外地坐车回到荣县,因为工作单位组织出国,此行是专程回来办理护照,为了不让谭师傅在烈日下来回折腾,民警当即表示可以延时服务为其办理证件,随即指导谭师傅照相、填表,在收取办理证件费用时,谭师傅未随身携带银行卡无法完成支付,正在谭师傅考虑着能否托朋友帮忙送银行卡来时,办证民警提议可以用自己的银行卡代谭师傅完成缴费,谭师傅高兴的将现金交给民警,并由衷的表示感谢,谭师傅对办证民警说,走过很多个地方,还是我们家乡的出入境服务态度最好。

今年以来,荣县出入境大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入境管理服务。将为民服务根植思想深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极大地提升了窗口单位形象。(龚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