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1:0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6日上午,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荣县禁毒委25个成员单位,以荣县首义广场为主战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荣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施东良出席活动。

今年是第30个国际禁毒宣传日,按照国家、省禁毒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扣“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的主题,联合荣县法院、荣县检察院等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多种方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图片展示、悬挂横幅、发放禁毒资料等方式,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宣传现场,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向禁毒志愿者询问相关法律和案例,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共发放《拒绝酒驾毒驾,确保行车安全》、《防毒你我他,幸福一大家》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扇子1000把,禁毒宣传手提袋3000个,解答群众咨询300多人次,悬挂标语4幅,展板20余块,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群众对禁毒宣传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家庭成员和周围人远离毒品。

(林配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