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两考”安全保卫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4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日下午,荣县公安局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两考”(高考、中考)安全保卫工作会。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川平,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汪开慧,县局相关部门、消防、交警以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保大队负责人宣读讲解了《荣县公安局2017年普通高考、中考安全保卫方案》。

汪开慧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国家招生统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政府形象和社会稳定,涉及到千家万户,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因此要提升认识高度。二是做好试卷的流转环节工作。要从押卷、收卷、分卷等方面细化责任,强化落实,确保试卷安全。三是强化考场周边秩序整治工作。相关警种、派出所要开展考场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作弊行为,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四是做好舆情引导。网安大队要密切巡查网上舆情,做好引导工作。五是强化应急处置工作。“两考”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遇有突发事件,立即开展处置工作。

张川平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加强环节监管。要在试卷押运守护、住宿点的安全、考生接送、考场秩序等方面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快速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