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连续六年获“县级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6: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命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川公发【2017】32号),对全省新一轮荣获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县级公安机关进行了表彰,荣县公安局再次斩获此殊荣。

近年来,荣县公安局始终围绕全省、全市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总体目标,高标准、高定位、高要求地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通过严格执法监管、强化执法培训、改进执法方式、规范执法流程,不断在创新中保持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先进性、示范性,实现了规范执法与维稳定、保平安、优服务、强素质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执法规范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迄今为止,荣县公安局已连续六年被省厅评为“县级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连续九年被评为“县级公安机关执法质量优秀单位”,这也是全省唯一连续数年获得该两项殊荣的县级公安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