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9:2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安全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自贡市安全防范宣传月活动要求,荣县警方组织民警深入街面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针对季节性发案规律和治安特点进行宣传和指导,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通过集中摆设点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主要针对室内外如何防火、如何防御干旱灾害、如何防范学生安全、如何提高防骗防盗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讲解,并现场接受咨询,解答涉及灾害防范和应对常识、救助和受骗报警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知识。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播放警示视频,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通过这种多种形式的宣传,唤起全社会对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视,将防灾救灾理念、政策法规、防范意识普及到群众当中,此活动倍受干部群众的赞许。

(代文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