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女友要分手 男子泼汽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4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爱情容易让人失去理智,一些情侣在分手后不能理智对待感情问题,往往使用极端的处理方式。近日,荣县男子张某在与女友分手后,因无法放下感情,随即对女友泼洒汽油进行恐吓,声称要同归于尽。还好张某这一疯狂的举动被周围群众及时劝阻,未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警察同志赶快来,这里有人泼汽油伤人了!”3月18日下午,荣县旭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后,立即赶往荣县旭阳镇皂角巷一无名茶馆内,该茶馆室内有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地面有疑似汽油的液体物质。民警向周围群众了解到:一名男子在该茶馆内向一名女子身上泼洒汽油,随后被周围群众劝阻,两人也分别离开了现场,至于男子为什么会向女子泼洒汽油,周围群众也不知道。因此事极易转变为恶性刑事案件,为避免事态扩大,民警往当事男女离开的方向进行找寻,但未找到当事男女。

正当处警民警还在找寻当事男女时,一名吴姓女子来到荣县旭阳派出所报警,称因为感情问题,她的男朋友张某在荣县旭阳镇皂角巷一无名茶馆内向她身上泼洒汽油后逃离现场。民警根据报案女子所提供的线索,马上开展调查,后在荣县旭阳镇首义广场附近将违法行为人张某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与报警女子吴某系恋爱中的男女朋友。因吴某不愿再与张某交往而提出分手,张某心生恨意,在要求吴某支付叁万元分手费未果的情况下,于3月18日下午,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来到荣县旭阳镇皂角巷一无名茶馆内找到吴某,用汽油泼撒吴秀英的身体,并威胁吴某要与其同归于尽,吴某受到惊吓后乘张某不备逃离现场。目前,张某因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生安全,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代文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