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出入境:用细节和真诚 诠释宗旨和谐警民关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2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直以来,荣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办证工作强度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细微之处、点滴之间做起和谐警民关系。

3月14日,一位申请人带孩子到荣县出入境大厅办理证件,拍照时孩子哭闹不止,工作人员拿出长备的小玩具耐心安抚孩子情绪,还为孩子调整坐姿,直到拍出满意的照片。孩子父亲十分感激,对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的工作的态度称赞到:“我到很多地方办事,就数你们出入境的服务最细心、最有耐心、效率也最高!”

3月15日下午,陈大爷来到荣县出入境办证大厅,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捡到过他的保温杯,工作人员很快从“遗失物品存放柜”里把保温杯找了出来交还给他。原来在春节前的某一天,工作人员在座椅下面发现了一个保温杯,因找不到失主,于是将杯子洗干净后妥善保管在专柜里。陈大爷拿着失而复得的杯子激动地说:“这是孙女送的生日礼物,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今天突然想到来这里看看,结果顺利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警察同志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