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出入境全力推进证件催领工作受到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6: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给群众提供更多便民高效的服务,荣县出入境安排专人对所有未领取的证件进行整理归类,有些“大意”的申请人,证件到了预约取证时间却迟迟不来领取,有的证件甚至放了一年也等不到“它”的主人。考虑到各种证件都有不同的有效期限,为避免证件及签注过期,窗口民警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将便民服务不断延伸,对所有未及时领取证件的申请人逐一打电话进行领证提醒。有的申请人已经遗忘了领证这件事,接到工作人员的催领证件电话时,他们才恍然大悟,纷纷表示感谢,称赞到“你们真是为民服务的好公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为你们点赞!”。

近三天时间,荣县出入境窗口共接待取证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证件347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