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5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禁毒办、禁毒大队以“参与禁毒、共建和谐”和“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一是组织禁毒民警在荣县南门客运中心和西门车站为外出务工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民警在宣传点悬挂了禁毒宣传挂图、《禁毒法》宣传挂图,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传授毒品防范知识等方式,宣传毒品对人和社会的危害,进一步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二是组织各乡镇禁毒宣传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禁毒宣传册,自制宣传环保袋,深受居民的欢迎,影响大效果良好。2月25日,在荣县过水镇过水坳社区过水街,利用群众赶集的机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教育册,宣传单张,了解禁毒工作成效及禁毒相关知识,提倡居民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现场穿插 “禁毒相关知识有奖竞答赛”环节并派发小礼品,营造了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创建和谐文明健康环境。

各单位齐心协力,充分发挥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优势,受教群众达50000多人,影响范围广,对今年的禁毒宣传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维护了辖区社会环境的祥和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