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男子利用微信转账盗窃被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 记者 秦勇)利用平日接触的机会,掌握别人的微信密码,佯装借手机打电话之即,将其银行账户内的钱转账给自己后挥霍。近日,荣县警方破获一起微信转账盗窃案,抓获嫌疑人周某。

今年1月,受害人叶某通过网上招聘员工周某,在平日与叶某接触中,周某通过偷看叶某手机微信发送红包得知其支付密码。1月5号上午,叶某和周某一起开车外出办事,途中周某向叶某谎称借手机打电话,拿到手机后,周某趁叶某不察,利用微信转账功能从叶某手机微信转账4000元钱到自己的账号内,随后逃离现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对用叶某手机向自己微信账户转账4000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年来,微信转帐、QQ钱包、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警方提醒各位,在享受微信转账等电子支付方式便利的同时,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