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特邀专家来讲课 百余名民警忙“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4:3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适应当前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实际需求,解决刑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全县刑侦部门侦查办案的综合能力和水平。2月22日,荣县公安局开展侦查业务培训,省公安厅刑侦专家孙建明教授应邀到县公安局讲授刑事侦查业务。培训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东良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缪剑及县公安局100余名民警代表参会。

孙建明教授长期在公安一线工作,曾任内江市公安局局长、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四川警察协会副主席、四川法学会常委理事等职。近年来参与和侦破了多起重大突发刑事案件,有着丰富的公安司法实务经验和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

会上,孙建明教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开阔的视野眼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全省的一系列典型案例,结合其多年来在刑事案件侦查、舆情管理控制、突发事件处置方面积累的丰富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群体事件处置应用中存在的不规范现象、原因和对策,阐述了侦查谋略的新要求,提出了舆情管控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对策,让广大干警受益匪浅。

会后,与会人员叹服孙建明讲授丰富的经验,缜密的思维,钦佩其对于侦查工作的热爱,知识的渊博,观点的新颖,经验和知识的融会贯通等。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深入刑侦工作一线,不断开阔理论视野,提高专业技能,为公安刑侦工作的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