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一男子蒙面抢饭店 警方快速制服歹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2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荣县警方春节期间在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不忘打击违法犯罪案件,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春节前夕,在荣县长山镇经营饭店的蔡女士来到荣县长山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的钱包这么快就找回来了,你们公安的办事效率太快了,感谢你们!”

今年1月的一个夜晚,一名蒙面男子冲进荣县长山镇街道蔡女士经营饭店内,使用一把尖刀向其挥舞,并割断蔡女士随身装着钱的挎包,携包往一巷子内逃跑。接警后,荣县长山派出所值班民警随即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组织警力展开搜捕工作,当晚23时许在荣县长山镇将犯罪嫌疑人成某抓获,现场从其身上搜出尖刀一把,蓝色绒帽一个。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