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出入境多措并举迎战年底办证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8: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元旦将至,出入境受理窗口将迎来新一轮办证高峰。为了更好地服务办证群众,营造便捷通畅、和谐有序的出入境环境,荣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汲取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工作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

全警动员,迎接挑战。积极向大队领导汇报,加派警力到出入境窗口,形成多警种合作的态势。要求窗口警员提高认识,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办证高峰应急措施,做好应对新一轮办证高峰的准备。

警力前移,热心引导。民警直接为群众现场解答和指导填表,对前来咨询、电话咨询的申请人详细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证件申领的程序,避免群众跑冤枉路。

严把受理审批关。面对众多申请人的不同需求,要求受理民警忙而不乱,从容应对,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工作制度,严密工作程序,重点强化询问、网上核查比对环节,严防冒名顶替骗办出入境证件情况发生。

加班加点,开展延时服务。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路,按计划顺利出行,民警克服自身各种困难,及时开展延时服务。一方面坚持做到接待完最后一位申请群众、办理完最后一项业务再下班;另一方面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审核材料,做到材料不积压、不超时,尽全力为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