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用视频追踪 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7:1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警方在“防范打击农村盗窃”专项行动中通过视频追踪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快速破获两起盗窃案。

2016年12月1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荣县保华镇一手机营业厅现金被盗。荣县警方高度重视,借助辖区街面丰富的视频监控资源,结合 “视频追踪法”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2016年12月15日,警方将涉嫌盗窃的吴某某抓获,经查:2016年11月30日傍晚,嫌疑人吴某某窜至荣县保华镇一手机营业厅内,见无人看守顿生贪念,伸手将柜台抽屉里的100余元现金盗走。事后吴某某心存侥幸,于2016年12月10日再次到该营业厅行窃。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警方的传唤询问,吴某某对两次到荣县保华镇手机营业厅盗窃现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