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环境资源审判庭长调研荣县法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1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日,省高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王世樑一行2人,莅临荣县法院调研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市中院民一庭庭长尤燕、副庭长欧阳干林,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正,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刚及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成员陪同调研。

王世樑庭长一行逐一查看了该院环境资源审判硬件装备配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合议庭人员配备、职责分工等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该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着重了解了环境资源案件审理及打击非法捕猎野生动物、依法支持环保部门打击污染环境行为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围绕环境资源案件的审理特点、难点及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世樑庭长对该院安排专业能力强的法官组建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切实开展好环境资源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配合,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妥善化解环境资源案件,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吴正院长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强化人员培训指导力度,提升法官专业化水平,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杨勇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