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正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并对照2016年重点工作及“两个一流”考核任务逐项进行了督查,就考核迎检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吴正院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县“两会”精神,按照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审判职能,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意见、专题调研报告等形式,积极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二是要对照年终各项目标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部门之间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各人民法庭要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党委政府的对接,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辖区社会发展。

(杨勇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