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出入境采取“三新”工作法打造窗口新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提高出入境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荣县出入境大队结合工作实际,拓宽思路,采取“三新”工作法,努力打造出入境窗口新形象,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将“窗口”打造成对外宣传的“新阵地”。利用出入境窗口业务量大,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多的特点,通过参与县局组织的法制宣传活动、以民调为契机,发放宣传出境入境法规、出入境便民服务卡等形式,增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直观性,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公开办理出入境业务所需要的材料和程序,真正让老百姓“少跑冤枉路”。

将“窗口”打造成展示形象的“新平台”。在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始终做到笑脸相迎,耐心解释疑问,做到在有笑声,走有送声。深植“家”的理念,将贴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贯穿窗口工作的始终,让群众在窗口办事时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和家人般的关怀。

将“窗口”打造成接受监督的“新支点”。制定、完善并严格执行窗口民警职责等规章制度,规范民警着装、言行,受理审核流程,严格按照法律、政策办事,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严重影响警民关系的不良现象发生,设置群众意见薄,张贴投诉举报电话,及时采纳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和改进出入境窗口工作提供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