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两学一做”主题漫画点亮警营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5: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拓展“学、做”的理念融入其中,把人民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荣县公安局双石所立足于本土实际,充分发挥以往贯彻落实省厅“十提倡十反对”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警营文化软实力,着力打造“政治警营、文化警营、规范警营、活力警营”文化品牌,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牵引,结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学三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法律法规、做合格党员、做优秀警察、做满意警队)活动,专门聘请本土漫画专家陈龙香采用图文并茂直观蕴藏含蓄的漫画表达手法,素描勾勒出10副多元化漫画,把专题教育活动引领为民警的思想观念和行为指南,锻造出了一支队过硬的公安队伍。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