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一老旧店铺“火烧连营”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4:23:4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9月5日早上8时许,位于自贡市荣县旭阳镇河街档案局旁一店铺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并迅速蔓延至相邻店铺及楼上房间,情况十分危急。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大火扑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早上8时30分,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荣县旭阳镇河街档案局旁的一店铺发生火灾,火势较大。随即,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主战中队——荣县二佛街中队3台车15名官兵、增援中队盐马路中队1台车6名官兵和特勤中队2台车10名官兵前往处置。

8时39分,首战力量二佛街中队到达现场,经侦察发现为一店铺起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已蔓延至楼上房间,且火势有向附近渔具店、餐馆发展的趋势。根据着火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救援力量利用水炮、水枪等装备从正面、侧面、背面及相邻建筑物的楼顶等方位出水,对火势展开“围攻”。8时46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9时20分,明火被完全扑灭。随后,救援官兵对现场进行二次降温处理,以防复燃。

据了解,此次起火的建筑为砖木结构,共2层,总面积5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4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