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开展首届名中医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21:3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评选“十二”期间全县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知,首届评选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荣县是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县,为巩固中医药成果,促进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县政府决定首届评选并表彰“十二”期间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中医首届评选名额为5名。评选范围包括在县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中依法执业的具有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现仍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在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和二级以上民营医院依法执业的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还应具有副主任中医师及以上职称。评选程序包括个人申报、行业复评、公众投票等环节,候选人名单和简历将在《荣县宣传》、荣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

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谢贵隆介绍:首届荣县名中医评选工作不仅是对优秀中医人才的肯定和表扬,也是正行风、树形象、倡学术的过程和载体,更是巩固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的举措和体现。

(郑新炜 代秋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