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一男子冒充电信工作人员盗窃电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8:3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0日11时许,荣县警方接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自贡分公司报警,该公司所有的附西路508号1栋18号至附西路2栋4号之间200*2*0.4、300*2*0.4二种型号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线约150米被盗,损失约20000元。荣县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很快发现驾驶一辆白色非艾特汽车的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对现场周围居民走访调查,发现该两名嫌疑男子冒充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以更换通信电缆为由,盗窃正在使用中的通信电缆线约150米。荣县警方经过侦查推测该两名嫌疑男子还会回到案发现场继续作案,便组织民警蹲点守候。

7月20日12时许,荣县警方在现场蹲守过程中,将正在该处再次盗剪电缆线的刘华波某某、周某抓获,二人对19日下午二、三点钟,盗窃该处电缆线以卖废铜的方式出售获利85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