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一男子为报复 向公安机关报假案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3: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 记者 刘亿)近日,黄某(男,现年30岁,荣县人)为了报复公安机关在其醉酒闹事时被警方强制到派出所醒酒,荣县一男子竟报假案,谎称有人吸毒贩毒。目前,黄某因报假案被荣县警方依法拘留。

6月29日晚10时许,荣县男子黄某因醉酒期间请朋友宵夜被爽约,觉得朋友不给自己面子,在朋友店内闹事后被警方带回派出所醒酒,黄某醒酒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多方努力下,通过一标三实信息联系到黄某家属将领回家。

6月30日凌晨,派出所接到黄某报警称锁江桥附近有人吸毒贩毒,派出所民警立即展侦查并向黄某仔细了解、核实报警信息,黄某称其愿意带公安民警前去指。随后,黄某将民警带至锁江桥二佛路附进时,黄某言语闪烁,支支唔唔无法详细说出吸毒贩毒人员位置、信息,并告诉民警说在二佛路锁江桥一带都有可能有人吸贩毒,在民警反复询问下,最终黄某交代实情,称自己说的是酒话,报假警的目的为了报复公安在其醉酒闹事时被警方强制到派出所醒酒,一气之下以至想出报假警一计,折腾折腾民警,不让其休息。随后,该名涉嫌报假案的男子被荣县警方依法拘留。

荣县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散布谎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可以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