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佛都医院率先开展关爱散居高龄老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4:59:2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郑新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郑新炜)荣县佛都医院是一家民营综合医院。5月26日,医院院长江胜、院内科主任陶再禄一行8人到县来牟镇一洞桥村,分别到村5组、8组103岁吴淑明、100岁税淑贞老人家进行看望、慰问并为她们进行了身体检查。

来牟镇一洞桥村受天然、地理和环境优势,全村85岁老人81名,占村总人口的3.52%。江院长一行看望老人后在一洞桥村召开佛都医院爱老敬老孝老座谈会,为村“两委”赠送了锦旗。至此,医院高龄老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运行。座谈会上,江院长郑重承诺:凡是县内五保老人、90岁以上高龄老人在佛都医院治疗,医疗费用个人部分减免10%,家庭确有困难者减免20%、并实行全程接送。农村留守老人医疗费用个人部分视情实行减免1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