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入境大队五一假期“预约服务”受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5:08: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王珏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王珏)荣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切实做好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热情为群众节假日预约办证,以实际行动积极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2日,荣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到现住上海的王女士打来的咨询电话,王女士说自己平时工作繁忙无法回到荣县办理出入境证件,今年五一假期正好有事回荣县,询问能不能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接到电话的出入境窗口受理民警程国权立即答应受理业务,并和王女士约定了时间。当天上午10时,民警程国权放弃休息如约赶到业务大厅,对王女士的材料经过认真严格的审核后,耐心细致地为其办完了所有手续,解决了燃眉之急。

王女士激动地说道:“没想到一个电话你们就能马上回应,专程加班为我办证,荣县公安的服务真是做到实处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