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18:0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彭华荣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彭华荣)2016年4月11日,荣县警方通过侦查在威远县镇西镇将正在销赃的两名嫌疑人李明华、刘小鹏一举抓获,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案。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明华(男,荣县高山人,47岁)、刘小鹏(男,威远镇西人,57岁)于2016年4月3日晚11时许窜至高山镇XX煤矿盗窃电缆线获利1560元,4月10日晚10时许租赁一辆轻型货车再次窜至高山镇XX煤矿盗窃电缆线约200余米,其价值约5万元以上,两人将所盗电缆线运至刘小鹏租住屋剥皮准备销售时,被荣县警方现场抓获。李明华、刘小鹏盗窃数量巨大,并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荣县警方顺藤摸瓜,将帮助转移赃物的轻型货车驾驶员王鑫捉拿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华、刘小鹏、王鑫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文中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