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汉和妻子赌气上吊轻生 民警及时救援免不幸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17:52:39)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杨荣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杨荣)家住荣县墨林乡杨柳沟村的张某今年近50岁仍然单身,2014年后经人介绍与丧偶的曾某组合家庭,婚后张某与曾某的独生女蔡某以及女婿刘某一起生活,蔡某和刘某对张某也不错,一家人关系融洽。

张某在眉山当矿工20余年,女婿刘某考虑岳父年事已高,为其身体着想,加之曾某也希望张某能多在家照顾,于是2015年底乘张某回家过年之际,一家人便商量着让张某不再去眉山,在家做点小生意。然而在春节期间,张某与曾某带着女儿女婿一家人到曾某的舅舅家拜年,但没到张某大姐家去(虽然曾某与张某姐姐系同村,但两家人平时来往不多)。中午全家人吃饭,张某酒后就埋怨曾某未到其大姐家拜年,张某越说越气,便与曾某吵起。然后赌气骑摩托车走,刘某见其醉酒就不让张某骑车,张某大骂刘某,车是自己买的,凭什么不让骑,刘某只得让开,张某没骑几步,便跌的路边田里,全身泥土,狼狈不堪,刘某将其扶回家里,张某情绪激动,大喊大叫不要曾家人管,跑到二楼将绳子搭在屋梁上便要上吊。刘某见状,立即将其抱住便报警。高山派出所接报后赶到现场,对其不冷静行为进行批评,还苦口婆心劝他不要做傻事,曾某也答应第二天陪他去亲戚家。张某才情绪平静,承若不再寻短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