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公安圆满完成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安保

www.scol.com.cn  (2017-12-13 13:4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0日上午9时,“自贡银行”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在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国际、国内职业运动员及其他运动员、现场观众9910名参与活动。

自贡市首次举办这样的大型赛事,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确保参赛队员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任总指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少杰任指挥长,市局其他党委成员任副指挥长的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五城区分局和相关责任单位也建立了相应的安保组织机构。

比赛期间,全市共投入安保力量2200人。何洪副市长、王少杰常务副局长、缪建勋副局长等领导亲临安保现场指挥部,通过视频调度赛事动态,全程坐镇指挥安保工作;全体参战民警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此次赛事各项安保任务,经受住了考验,展示了良好形象,受到赛事组委会、运动员及观赛群众、网民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