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精神病人闹事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9日晚19时许,贡井警方巡控大队联合成佳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肇事肇祸精神病人闹事事件。

是日下午18时许,成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章佳乡白云村村民龚某某因长期患有精神病,被家人用铁链锁在家里,现病发后挣断锁链并用锁链圈在一起打砸东西。派出所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处置,但由于处置难度大、风险高,在向分局汇报支援后,分局立即调集分局值班警力及巡控大队值班警力赶赴现场,并通知龙潭派出所值班警力待命增援。

在向龚某家属及周边群众了解情况和勘察现场地形后,决定兵分两路,由一组警力在后门堵住墙洞并吸引龚某注意力,一组警力从正门进入伺机将其制服。在经过部署后,分局值班局领导刘冲组织警力从正门进入,通过前后夹击,顺利将龚某某制服。目前,已协助村组干部将龚某某送至医院就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