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走失老人受伤获助 家属送上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4:4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8日下午,荣县乐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荣县乐德镇山东村8组一处杂草丛生的荒坡上发现一名受伤老人,生命体征不详。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的同时通知120到现场进行医护救助。

杂草丛里躺着一名银发苍苍的老人,头部有血迹,满身尘土,浑身哆嗦,生命体征较稳定。根据现场迹象,民警分析老人应该是从山坡上不慎失足跌落受伤,山上寒风凛冽,处警人员就地取材,用茅草堆起了一圈墙,为老人抵挡寒风。根据周边村民反映,受伤老人不是本地人,细心的民警们发现老人的容貌和衣着特征与前两日望佳镇走失老人基本相符,遂立即通知走失人员家属,得到消息后,正在四处寻找老人的舒建国马上赶了过来,经过辨认,受伤老人就是他前两日走失的母亲唐永秀。在120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救治处理后,民警配合家属合力将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2月9日上午,荣县望佳镇望佳村村民舒建国来到荣县乐德派出所,送上绣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忙找回其母亲及对其母亲的妥善救治。

(彭华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