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刑侦大队查获一起谎报警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2: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贡井警方刑侦大队接莲花派出所转警称,莲花镇川主村4组发生一起蒙面入室抢劫案,受害人沈某英系贡井区精准扶贫户于早上6时许被抢走现金20000余元,面对此恶性案件,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此案开展调查。

在对受害人沈某英进行询问中,受害人沈世英叙述被抢过程多个地方也有违常理,刑事技术室民警在对现场勘验后,并未发现有进入的迹象,在对周边群众进行扩散走访后,刑侦大队民警对各自调查的结果进行汇总后进行讨论,结合以往办案经验,得出沈某英有谎报警情的可能,遂对沈某英进行耐心劝导,说明利害,沈某英终于说出真相:沈某英在10天前带着钱去龙潭镇赶集时,不小心将2万元钱遗失,因接近年关,怕债主来追债,沈某英拿不出钱来还,遂想到以报假警来躲避债务。

在了解事实真相以后,针对沈某英报假案行动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