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瘾君子自投罗网 缉毒警机智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2:5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1月17日,杨某到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要求开具未吸毒证明。询问中了解到杨某之前因吸毒被荣县警方处以强制隔离戒毒,被吊销驾驶证,时隔几年后因工作需要考取驾驶证,故到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具证明。杨某在进行毒品尿液检测时结果为阴性,禁毒民警凭着对职业的敏感度,发现杨某的尿液冰冷,透过纸杯没有温热感,原来杨某在提取尿液的时趁民警不备,偷偷装入自来水企图蒙混过关。当民警再次提取杨某的新鲜尿液进行毒品尿液检测时,面对毒品检测呈阳性的检测结果,杨某只能如实交代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

经查, 2017年1月10日晚,违法行为人杨某伙同他人在富顺县苏宁电器一包间内吸食冰毒。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并将处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