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警方快速侦破扒窃案 如数追回购车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7:1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刚从银行内取出准备购车的一万元现金被扒窃。受理案件后警方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利用天网监控对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进行梳理,锁定犯罪嫌疑人。次日,荣县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并本着破案同时为群众追回损失的精神,如数追回被盗的一万元购车款。经查,2016年11月23日上午,邹利强从银行内取出的一万元购车款放置上衣口袋内,途中将上衣放在摩托车后座,一边骑车一边接听电话经过荣县旭阳镇北街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尾随其后,趁车速缓慢之即,上前将邹利强摩托车后座上衣包内的1万元现金盗走。在警方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扒窃邹利强现金一案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