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公安局走村入户 深入开展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5: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26日,自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少杰率市局机关党委、警保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自流井区仲权镇竹元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干部驻村帮扶工作。

在仲权镇竹元村期间,王少杰常务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贫困户李国楷、王正富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了李国楷居住房屋修缮及王正富移民搬迁新建住房完工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为竹元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冬季棉服等过冬物资,鼓励他们在基层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保持乐观,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听取仲权镇及竹元村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竹元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王少杰常务副局长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市局相关部门要强化与镇村党政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及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王少杰常务副局长要求:市公安局各责任部门要紧盯建档贫困户全面实现脱贫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制定的全面脱贫时间表、进度图,结合现有建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实施下一步的精准扶贫举措,确保建档贫困户按时实现脱贫。同时,有效结合“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认真抓好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不断巩固市局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以来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确保全面脱贫工作不落下一户一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