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宜宾警方联手破获部督特大运输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8:2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5年12月初,自贡市禁毒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自贡籍男子李某伙同王某某(宜宾人)在云南景洪市通过陈某到缅甸购买毒品回四川自贡销售。鉴于毒情重大,涉及区域广,经请示省厅后成立三个专案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专案组经过半年多的外围调查,逐步摸清了该团伙的落脚点,掌握了团伙成员使用的交通工具,并确认团伙中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在公安部禁毒局的统筹协调和省厅禁毒总队的统一指挥下,2016年6月,自贡、宜宾警方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宜宾兴文县人)、陈某某(自贡富顺人)、陈某(宜宾长宁县人)、李某(自贡富顺人)、王某某(自贡富顺人)、牟某某(宜宾长宁人)、曾某某(自贡富顺人)、李某某(自贡富顺人)等8人,缴获毒品冰毒5块重2.865千克。

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