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副市长何洪率队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情暖盐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统一部署,11月22日,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洪率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自流井区仲权镇竹元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何洪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竹元村村容村貌和新建村组道路状况,对仲权镇、竹元村在上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扶下,村组道路等基础设施得到切实改善表示了肯定;在贫困户王正富家中,实地查看了王正富移民搬迁新建房屋修建情况,鼓励王正富一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在竹元村委会,何洪副市长向竹元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关心关怀,并代表市公安局向他们送上了棉衣、棉被等冬季慰问品。

何洪副市长要求,寒冬将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有效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做到困难群众全覆盖,确保不让困难群众出现过冬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仲权镇、竹元村两级党政部门要继续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贫困户发展产业增收为重点,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大力发展以种养殖业为主的传统农林业等扶贫产业,同时要注重引导贫困户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等靠要”思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勤劳双手改变落后面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要广泛发动、用好资源,积极帮助协调争取各类扶贫项目资金的投入,确保各项扶贫举措落地落实。市局参与结对帮扶的领导干部要定期到村帮扶,积极主动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市公安局委派的驻村民警要全脱产驻村开展工作,确保蹲得住、沉得下、融进去,帮助贫困户协调解决好脱贫攻坚中的各种具体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