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警方参加全国公安应急保障演练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5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加快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达到应急保障统一部署、同步实施、全程保障要求,公安部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行了“先锋-2016”全国公安应急保障演练。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装备财务局长王俭,部副巡视员么子国,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邓勇,副厅长张颖,厅属相关部门及各市(州)公安局、警务保障部门负责人及重庆、贵州、云南、西藏等省市厅局分管领导参加观摩。自贡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杰率该局代表队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由重庆市、贵州省遵义市、四川省公安厅和自贡市、泸州市、宜宾市组成的6个应急保障小组分别从各地远程拉练,紧急赶赴泸州市应急救援现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物资调运、紧急驰援、队伍集结等相关工作,开展了应急拉动、帐篷搭建、用餐保障等相关应急保障项目比赛。

自贡代表队凭借过硬的综合素质,精诚团结,沉着应战,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先锋-2016”全国公安应急保障演练综合二等奖、精神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