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结对帮扶 将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7:5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6年9月26日下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总会计师张涛、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荣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汉辉一行,来到了自贡公司对口帮扶村——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通过座谈会与村民交流。并向自贡公司领导结对的11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送上了祝福和温暖。

在座谈会上,梁海飞就结对帮扶原因、帮扶目的和结对帮扶领导等情况作了说明。

通过到场村民口述与交流,公司与结对帮扶的11户一一对上号,并对他们的具体家庭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张涛表示此次座谈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了解11户贫困户情况,二是转达公司领导的慰问。所列11户分别由公司7名领导结对帮扶,公司也将继续从电力设施建设、养殖种植、用电知识普及等方面进行帮扶,并通过荣州公司与该村支部结对共建提供支持。张涛说,公司领导将每月轮流前往吴家湾村看望大家,继续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倾听大家的建议与呼声。

受到帮扶的村民均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更加谢谢供电公司的帮助!”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将以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做好精准扶贫,打好扶贫攻坚战。

(代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