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在节前对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7:0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9月22,自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洪率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对全市各节点进行国庆节节前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星维影城南湖店、舒坪油库、板仓广通物流、成自泸高速公路自贡站,了解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等问题,详细询问了场所的消防设施的配置、日常的隐患检查、疏散逃生通道设置等情况,何洪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心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重大节假日期间,要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马上整改,防患于未然。要落实源头连安全管理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为市民创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