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警方组织开展警务实战训练 增强应急处突实战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7:0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提升公安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 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富顺警方组织开展警务实战训练

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根据省厅、市局部署,自贡市富顺警方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全警动员,精心组织,于9月5日-9日9日,在市局警务训练基地开展了内容涵盖执法安全理念、徒手攻防与控制、警械武器使用和实弹射击以及应对刀斧砍杀处置的全警实战应用训练。

本次集训分五期进行,按照训练方案和实战训练需求,紧贴实际工作需要,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对全局民警的实战技能进行针对性训练,确保人人参与、人人提高。经过训练,民警体能得到了锻炼,警务技能有所提升,队伍精神面貌更加昂扬,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为认真开展好本次实战训练,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参训,参训队员热情高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训练。通过此次实战训练,不仅检验了民警的日常训练成果,同时也提高了民警应急处突能力,为有效处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