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警方紧盯民生案件 及时破案挽损深受群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5:5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中,富顺县公安局代寺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当地治安实际,从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出发,本着“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犯罪、什么问题群众反映强烈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坚持把盗窃、诈骗、制假售假等影响民生的十类案件作为打防重点,创新工作机制,优化破案模式,加大打防力度,集中侦办了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称赞,提升了社会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6年5月26日8时许,代寺派出所接某通讯公司员工刘伟报警称:位于代寺镇某村附近电缆线遭人盗走。接警后,派出所刑侦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外围走访和相关技术手段,最终锁定了李晓春、张启超等12名犯罪嫌疑人。经查:2016年5月,李晓春、张启超等人承接富顺县某通讯公司在代寺镇通信电缆安装工程后,于5月9日至24日期间,李晓春等12人利用施工之便,分4次伺机盗走了该公司位于代寺镇两个村,价值约1万余元的通信电缆线路。

得知自己所在公司通信电缆盗窃案破获后,7月14日下午,该公司富顺地区副总廖强代表公司专程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代寺派出所所长黄平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为自己公司及时破案挽损。临走时,紧握所长黄平的双手说:“你们代寺派出所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分昼夜工作侦破盗窃电信电缆案,切实履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我谨代表公司对你们表示敬意,为你们点赞”。(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余琳 罗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